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四全概述 / 组织保障

惠山分局荣获公务员集体嘉奖

发布时间:2023-02-22 13: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惠山区委发布通报给予吉利高性能电驱动项目招引及建设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惠山分局获公务员集体嘉奖,一位同志获个人嘉奖。

  惠山分局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重大项目要素保障,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一是完善用地计划管理,强化新增建设用地、占补平衡、规划空间等各类指标的统一筹措和使用,积极对上争取用地指标,全力保障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重点发展区域用地需求。二是夯实“地等项目”格局,持续推进低效用地整治、批而未供土地消化、产业用地更新、老旧厂房改造等专项行动,全力腾挪发展空间。三是提供“保姆式”服务加速项目落地建设,坚持内部科室并联、外部部门联动模式,不断提高用地、规划、确权审批效率,推动重大项目“三证联发”“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常态化。2022年,惠山区首个百亿级吉利高性能电驱动项目一期创造了百日开工的新纪录,成功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纳税,二期项目快速跟进并于当年年底完成供地。(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