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来我市开展国土空间规划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率队来我市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与数字化建设工作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如海,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局长朱凤武,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委书记郑强陪同调研,局综合改革处、总体规划处、详细规划处、风貌管理处、耕地保护监督处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和旧城改造更新等情况。座谈会上,重点交流了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构建、市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村庄规划编制的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并就自然资源要素配置改革、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国土空间信息化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总体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