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席永清局长调研滨湖自然资源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1日上午,席永清局长带队调研滨湖分局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滨湖区区长李平,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高扬副区长姚旭江陪同调研,市局任颐副局长,办公室、综合改革处、利用处、总规处、管制处、林业湿地处负责人,滨湖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调研会上,滨湖分局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举措、规划编制管理、经营性用地出让、林业管理等工作,提出了需要市局支持的事项和问题。区领导高扬、姚旭江就滨湖区“五湾五城”建设、拓展发展空间、盘活存量资源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局调研组对需要市局支持的事项逐一作了回应。

  席永清局长充分肯定了滨湖分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八个方面要求:一要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多途径推进耕地恢复补充,进一步优化滨湖区永久基本农田和耕地保护格局;二要节约集约保障用地,坚持存量发展,充分发挥用地保障专班作用,强化对接协调,全力支撑区域发展;三要突出重点强化规划,充分发挥规划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以更高标准和更新理念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四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紧盯改革红利,结合滨湖区优质的自然资源,积极对上争取相关改革试点;五要抓好城市更新和土地出让,高度重视经营性用地出让工作,充分挖掘地块价值,做好土地文章,积极探索城市更新路径,深挖城市空间价值;六要强化服务提升效能,持续加强不动产队伍作风建设,继续深化全业务大融合改革,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七要严守资源安全底线,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林业管理、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八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深化“清风自然”建设,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规划队伍形象。(办公室、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