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我局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完善信用体系制度建设,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建立完善信用修复管理机制、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告知协同机制,积极探索创新信用修复工作举措,推动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提醒工作,鼓励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助力企业及时消除负面影响,维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

  二是加强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推动信用信息共享。顺利打通与省厅新增民政、卫健部门5项数据共享查询接口,持续推动不动产登记领域四类信息数据新增对接。扎实做好信用信息报送工作,优化“双公示”内部工作流程,确保“双公示”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双公示”时效达标率近100%。

  三是积极推行信用承诺制,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在不动产登记领域积极推行信用承诺制,依托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和市公共信用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实现不动产登记信用信息跨层级、跨部门高效运转,推动建立起各项制度更加规范完备、不动产登记水平持续提升的信用监管体系,打造“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的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处、确权登记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